大宇君

请叫我大先生

「药」


一个月出门五次,三次就医,溜达一次,下楼拿快递一次。

某种程度来说,下楼拿个快递促进了那三次就医。科科哒,悲剧的是拿的快递并!不!好!吃!T_T


本来正常半个月就该复原,我一个月都没有好。不是说好了年轻人身体恢复快吗?不过我又不是一般的年轻人。别说亚健康,半残废都不过分吧。

自小体弱。高中那会儿每周至少请一次假。要么病,要么装病。大学军训的时候教官总让我到边上休息会儿。大抵是我的面色太具欺骗性,或者不算欺骗。

总之我讨厌生病。却仗着憔悴的面色掠得不少好处。可是谁又不想健健康康的呢?我这样强大的内心不必非得用孱弱的躯体来考验啊!给我一堆美食,我什么都干!


良药苦口利于病,我喝了,你倒是好啊?

求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