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君

请叫我大先生

故事太操蛋,不敢听太惆怅
这是今天虾米的推荐歌单
很微妙,很诡谲

自诩为狼
从来不敢不坚强
一个不病不死了无感觉的女神经
呵,装的真像

五年了
这五年我的人生轨迹就像动车事件
完全不在轨道
然而轨道又在哪里

我大声笑,我嘶吼
但从不流泪
为不存在的东西忧伤
不太优雅

我常常想,如果当初没有遇到你会怎样
也许就没有欺骗和谎言的结局
也许不会如今多舛
那又怎样

我告诉夫人,没有什么是忘不掉的
除非仍有感觉
才会不断咀嚼
直到忘了细节紧握概要

但我从未告诉过你
我不恨你
我仍旧感谢你在我青春里绽放的光芒
然并卵

我总是在想
这辈子有没有机会见你一面
如若初见,又是怎样光景
我能否仍在你眼里艳压群芳

以上
来自 啊狼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