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君

请叫我大先生

我是,没有脸,写下这些的
但我必须写
翻腾的情绪需要出口
如洪流,需要奔腾淹没

厦门之行令我如鲠在喉
我见到嘉嘉了,一起玩的很开心
但是她的状态,让我无颜以对
从小缺少关怀让她不断刷存在感
动不动就耍脾气
依赖性极强
甚至,偷钱
撒谎

我原以为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
没想到,她的内心里有那样深的痕迹
伴随她的成长

我忍不住大哭一场
我对嘉嘉没有抚养义务
但我这个姐姐做的一定不够负责
我在她整个成长过程中缺失,我妈也是
她每个恐惧独自入眠的夜里一定会痛恨我们的不在场


最令人感到痛苦的
是,一切无法改变
尽管我爹尽力在修整她
但我明白
有些东西,永远无法改变
有些事情,永远都在

大宇 愧 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