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君

请叫我大先生

生来孤也怪
所托皆非人
问天可指教
你,孤独,终老

有时候觉得自己脱轨
翻阅自己
从未在轨上

我看那个因为不美丽,努力想像男生的女孩
我看那个因为小聪明,沾沾自喜不好好努力的女孩
我看那个因为家庭破裂,佯装不在意,独自在沙发上哭的歇斯底里,说,我没有家了,的女孩
我看那个坐三十几个小时硬座,为了未知风景的女孩
我看那个因为欺骗受伤,佯装不爱,不在乎,装得一手好逼的女孩
我看那个因为心凉,作贱自己的女孩
我看那个窥见真相,哭疯了的女孩
我看那个任性妄为的女孩
我看那个无人相扶的女孩

我看那个忍受一切的女人
我看那个拼命努力的女人
我看那个一无所有的女人
除了哭,别无去处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