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君

请叫我大先生

这几天状态很糟糕,总觉得心里卡着一件事,膈应的很。
总是要写出来的。

我前两天梦见前度了,他来找我,说是来看我。我很恐慌,与他有关的一切我都很恐慌。当年,是我逃离这一段感情,和我开始这一段感情一样草率,一样狼狈。

如果不是因为伤痛,我怎么会把朋友变成情人,怎么会开始一段畸形而尴尬的关系,最后变成一个黑历史,一个梦魇。

从这点来说,我是个渣,我承认。但他也不是什么暖男,彼此彼此吧。

很久没有打开QQ空间了。带给我伤痛的人,在我空间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等我去重庆。或者是我删到这里的,谁知道呢。五年前,也是这样的夏天,我删留言,删评论,删聊天记录……删都删不完。
每一个社交平台,每一个角落,都有那么多,那么暖的痕迹。鬼知道我有多奔溃。最让我奔溃的是我到现在都不清楚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特别想飞到南方,坐在他面前,问他,五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当年我像一个局外人,没有情绪的处理那件事,强行装逼。后来的一切,都是我罪有应得,也怪不得别人。

时过境迁,多年以后,我终于还是直面现实,实心实意的承认。当年那件事,我真的很受伤,并且我一直在承受因那件事而作出的荒诞的选择而产生的可笑的悲剧的结果。

一切,不过是年少轻狂,最有应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