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君

请叫我大先生

我喜欢大大的落地窗,无关紧要的人们
不咸不淡的天气,窝在浓醇的咖啡厅
然而,除非美丽君睡午觉,否则我是无此荣幸的
荣幸的发个呆,神个游,犯个傻

我对面应该有个人,陪我吹吹牛,因为听隔壁扯皮很傻。
那,我想吹吹啥呢。
是我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还是邻家八卦
不重要,反正我对面没人
我个人发傻挺好

我发现自己总是在等
就像会有奇迹出现,就像白马永远在前面
屁,哪有

再等下去美丽君都要醒了,发呆就快结束了
连傻一会儿都辣么奢侈(¬_¬)

——

那天我跟丽丽说,我之所以这么努力去生活,把自己搞清楚,把娃搞好,把工作生活整顺畅。只是为了要告诉所有人
只是为了要证明
我比所有人认为的还要优秀,比我自以为的还要强大
仅此而已

然而,谁在乎呢
呵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