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君

请叫我大先生

无所事事,写个不咸不淡的故事吧。以后有空多写写故事,少谈谈心事。
楼上小伙伴有个女儿,9岁,看起像我妹,伶俐,瘦而不弱。这闺女有个显著特征,不怕冷!大冬天还是初秋打扮,这让我想起一个没什么交集的高中同学,就拿他做开篇吧。

『隔墙双生』

高中,同班了一段时间我才发现这件事,有点巧。
我常去隔壁班找小伙伴,男同学也常去,去找他弟弟。听说他俩是双胞胎,不太像,我挺好奇。找机会问了他,才知道这段也巧也不巧,也悲也喜的往事。
我们县城就两所正经高中,我们这所,基本上是农村专场,如果他俩都能上高中,遇见是必然。男同学和他弟弟是小时候走失的,男同学带弟弟上街,结果弟弟丢了。家人找了一段时间,而后不了了之。
据说弟弟就在隔壁村,被收破烂的收养,看他瘦弱,细小的样儿,实在跟男同学不太像。男同学属于比较健康,正常的身材,大冬天也就穿件校服套个薄衫。
他们遇见的过程没有细说,想来定是令人激动。他们去做了鉴定,男同学的父母不愿出钱,男同学拿自己攒的钱做的鉴定。
我想,父母估计也不想靠近这个弟弟了。多年不见,感情无痕,眼见成年,婚嫁成家都令人头疼。不认也罢。
没有了,就这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