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君

请叫我大先生

鬼怪、

嗯,最近迷上鬼怪这部韩剧,昨天才开始看的。一下子就跪了(b_d)
韩剧之所以受众率颇高,估计是大家都想把现实从自身剥离开来吧。我们都是灰姑娘,都是屌丝。却没有白马王子,没有捡到武功秘籍上古神器中间封印着牛掰掰的老爷爷。
对,就这么简单粗暴。要是有个又帅又多金的汉纸捧着真心来倒贴,谁特么还在乎他是鬼怪还是妖孽(¬_¬)然而,那有那么多完美的脑残啊,是吧。
感情戏我都是抽着心口看的。很少有事物能让我动重情。大概是因为,我也曾爱过一个不存在我生活中的人吧。我们没有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已然湮没在人海。大概是习惯自怨自艾,享受着卑微。总觉得自己不值得得到任何,所以愈加放肆,愈加不羁。
事到如今,面对人世的态度毫无进步。还是一样以狂放掩忧伤。
这世间哪有鬼怪(¬_¬)我就是精怪
神经兮兮

以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