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君

请叫我大先生

平安夜,与夫人闲聊
问,同活多年,有和感想
答,生活水平提高了

我想我一定脑子锈逗了,才会去提高别人的水平而不是找人来提高我的水平。
不指经济。
夫人原分不清全国各省,省会,主要城市
不知道爱马仕,纪梵希和古驰
没看过歌剧魅影,没听过音乐会

我们是两个世界,是重庆农村和欧洲的区别
提高“水平”是实实在在的

然而,除了自我膨胀,我毫无进益
我花了很大的精力才成为我所鄙视的那种人
锅碗瓢盆,炉边灶台,熊孩子,国产电视剧,没存在感的工作

我都快忘了我自己
我已然当自己不存在了
我不管翡冷翠的风,埃菲尔的雨,亚马逊的河,南极的企鹅
我当他们不存在了
没有存在,自然没有渴望

以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