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君

请叫我大先生

坐在咖啡馆发呆,吃喝,看书
真是奢侈
跪谢美丽君的周公
_| ̄|○
初识三毛
『送你一匹马』
翻阅二三,顿觉无趣
或者说,有种似曾相识的做作感

对,没错,我以前就那么作
「她的作品并不差,只是我已不再喜欢这种风格了」
_

知道吗
我找我找了很久
从年少的倔强
到提笔的惆怅
至无言以对的默然

我仍旧是『一半的狼』
被时光推着
被世界拉着
被一切偶然牵动着
向,不知何为尽头的深渊

总是不完整的
我总是想让谁来告诉我
我是谁
总是想有人拉我一把
让我走上只属于我的轨道

我想让别人来完整我
我更知道没有人
没有人能让另一个人完整
哪怕我历经一切
仍是空的

直面我的空虚
也感谢我的韧性
在惨不忍睹的日子里
倍加出彩

日子总会越来越好
反正也没法更糟

以上

评论

热度(1)